gtag

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Projectfork 繁體中文語言包

最近在研究OPEN SOURCE的PM系統,雖然ProjectPier的功能很誘人,但是畢竟是內部的專案平台,還是選了架在Joomla上的模組Projectfork,它的最大特點是簡單易用,對於使用方法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教育訓練,不過他沒有繁體中文語言包,而選Joomla平台的另一個原因,是小弟曾經用它寫了不少案子,除了增加它的功能,當然改語系檔就不是什麼困難的工作了。雖然翻的不是很好,但同仁在語意大致可以清楚瞭解,目前改到第009版,未來還會繼續修正的,有需要的讀者可以留言給我,再分享給各位。


2013.03.07附加
各位:目前筆者忙於工作,升版4.0的計劃有些延誤,若完成會再發佈文章與大家分享。

27 則留言:

  1. 剛好在評估這一套元件,首先先謝謝你的中文化製作,並請協助提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兄台,目前官方已經在日前提供了4.0.0的版本,請問你試用過了嗎?
      另有勞你提供翻譯檔囉,謝謝!
      hello2jack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2. 站長大大,感謝你辛苦翻譯的語言包,希望可以請你分享一下,小弟我正在研究這個軟體,如果方便請寄給我,感恩, ken.gemhor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可以跟你索取中文化嗎? 剛好我也有這方面的需要。如果你不介意,我也想參與中文化。 dt2395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很想要, 可給我嗎?
    iamchina@gmail.com
   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各位如果有留MAIL的都應已收到,請留MAIL以方便寄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大大分享~!
      能否mail一份給小弟呢?
      ahdai0718@gmail.com
      感激不盡~!

      刪除
    2. 能否mail一份給我呢?
      lin0929687950@gmail.com
      感激不盡~!

      刪除
  6. Stanley,首先要感謝你的慷慨分享。我剛安裝時,發生一個問題...系統顯示:刪除 tmp 失敗 No valid XML file found! 不知道你安裝時有沒有發生這個問題,我的版本是Version 3.0.10 Stable & Joomla! 2.5.8。此外,我安裝簡體版成功後,將Config>Languages中的Chinese (Simplified)改成預設,居然不會變成簡體中文(我的後台已經先預設為簡體中文環境了)。不知道問題出在哪。請問你的正體中文版安裝,設定為預設後就會自動生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拍謝,多壓了一層,如果需要我再發,請留EMAIL,或是您自己解壓後把有.XML檔案的內容,重新壓縮至壓縮檔的根目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最近在研究此套件,希望得您分享中文化包,感恩。
    mail:sevenlevenkim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站大,感激您的大方分享,可以mail一份給我嗎? al.lin@msa.hinet.net

    可以用在 projectfork 4 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,謝謝你辛苦的翻譯,我也想要索取中文化,謝謝。
    adsl.cai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您好,感謝您的分享,我的mail是lj92220026@yahoo.com.tw,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~
    請問有支援4.0.0版的繁體中文語言包嗎?
    我的e-mail: millerhuang@gmail.com
    感謝您的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可以麻煩大大Mail 給我一份嘛?
    感激不盡...XDDD
    ahdai0718@gmail.com

    BTW...另外有人知道Joomla上有好用的ERP模組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,透過Google找到您分享的頁面, 是否也可跟您索取中文化資料, 感謝您的分享~(hopelamb@gmail.com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感謝大大的分享
    可以麻煩mail一份給我嘛?
    感激不盡

    ahdai071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可以把你的軟體版本跟中文檔一起給我嗎?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您好我也正想好好的測試一下這套系統的功能,如果方便請將檔案傳一份給我,謝謝您! tiger@who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Vito Chu
    站長你好,這些日子剛好架好4.0,同事反應沒有中文,工程師看沒,不知是否有繁體中文語言包可以提供,謝謝你。
    vitolcnz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請問有4.0版中文檔嗎,方便提供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4.0的中文翻譯檔,我在官方的語言翻譯網站上完成,待近期完成審核後,PROJECTFORK官方應該會釋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您好:我好像沒找到您說官方的語言包耶?不知道是否方便提供
    josephmis@gmail.com 感恩您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可以麻煩mail一份Projectfork中文化給我嘛?
    感激不盡
    lin092968795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目前版本為4.3.1不知使否有中文化,或是可以提供先前版本參考研究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https://www.transifex.com/projects/p/projectfork-languages/
    這裡可以抓到中文語言,作者又把中文分的更細了,可以自行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